清汤炖鸽子🐦

【喻黄哨向】团长精神体不能撸

★ 是篇哨向,向导喻x哨兵黄


★ 人物女神,ooc我


★ 长短不定没大纲


★ 老规矩,甜不甜不重要总之无虐


——————以上OK,请往下——————


G市郊区一废弃工厂内,一场火并正如火如荼,四处硝烟弥漫


“来个人上楼!冯立!你小子上楼去,把对面三楼那俩孙子给我解决了!”对方的这两个向导精神力着实让人不可小觑,隔着七八百米都能使蓝雨团哨兵精神体暴躁起来,哨兵们不得不分出精神来安抚各自的精神体。魏琛见状,当即点了团里的狙击手冯立先行解决这俩人。


“我掩护冯立,老魏注意对面哨兵动向。”战场上精神场交织错乱,精神体也跟着主人上蹿下跳,一个哨兵在没有向导保护的情况下想穿越战场抢占制高点根本不可能,方世镜丢下句话就去追冯立。


方世镜是蓝雨团的首席向导,在他的掩护下,冯立有惊无险登上楼顶。


登顶,趴下,抬枪瞄准,射击,一切就发生在一瞬间,“砰!砰!”三秒两枪,对面两个向导脑门上各出现一个血洞,精神体也软绵绵的瘫在原地不动弹了。


可能被击毙的两个向导引起了对方的怒火,对方火力更猛了,失去向导的哨兵精神海震荡激烈,非但没有影响他们的战斗能力,反而火上浇油一般。魏琛狼狈的躲过几颗子弹,冲对讲机大喊着:“咱们的向导都是死的啊!对面哨兵放冷枪看不见是怎么?精神攻击啊!”


魏琛嘴上鄙视对面放冷枪,实际上自己就缩在掩体后头给对面放冷枪,对方看打不着魏琛,盯上了还在楼顶没撤离的冯立。


魏琛一看,急眼了,恨不得冲上去把这不要命的小子薅下来揍一顿。狙击手打一枪换个地的常识是被这小子喂了精神体了吗?!


“冯立怎么还在那?撤啊!”


“冯立迅速撤退,精神攻击我挡一会。”方世镜的精神体是条英国牧羊犬,仗着精神体不受物理攻击,视枪林弹雨为无物,跳上来咬住冯立的裤脚把人往下拖。


冯立也是个倔的,撤离过程中拼着被子弹擦伤也要干掉对方一个人,方世镜也几枪解决两个,一番火拼下来,对方就剩俩人还在坚持了,龟缩在个小房间,看样子打算苟到底。


“老魏你还行不行了两个人半天没解决?”


“这他妈能怪我吗?我和这俩小子隔着两堵墙呢!”魏琛可能是最不像哨兵的哨兵,其他人连向导都端着枪往上冲呢,他就缩在这一片指挥,只放自己的精神体——一只长臂猿出去时不时骚扰下战场。


但他战绩也是十分突出的:朝西边扔个手雷,对方以为他注意力在西边,小心翼翼从东边冒个头——头上多了个血洞。把衣服脱下来扔出去,在对方对着衣服放枪的时候抬手就是一枪。坑蒙拐骗声东击西是怎么猥琐怎么来,刚才就靠这一手他干掉七八个。


…………


魏琛很快送最后俩人上了天,战场突然安静了,只有蓝雨团众人粗重的喘息声,移动时装备摩擦声,精神体的叫声,衬得刚经历一场杀戮的废弃厂区愈发像可怕的地狱。


“大家检查下还有没有没咽气的,发现了给他补一枪,咱们虽然管杀不管埋但这杀总得杀干净喽不是。”魏琛先感受了下周围的环境波动,觉得周围似乎没有什么活物了,这才从掩体后钻出来,扯着大嗓门喊。


魏琛嗓门大,但不高,常年抽烟使他的声音带上来一种沙哑,本该极具威严的声音在魏琛这就成了吊儿郎当,也算给这地狱一样的战场添了点活泼。


活的敌人自然是不可能有的,但活人还真让方世镜发现了俩。


大概藏的远魏琛没感知到,若不是方世镜细心四处转了转,也发现不了吧。


被方世镜发现的时候两人藏在厂区的小仓库里,各种废弃物在二人周围堆了很高很多,看得出来是在自保——哪怕没多大用,但也聊胜于无了。


魏琛嘴上嘟囔着方世镜又爱心泛滥怎么还捡来两个小崽子,动作却是很快的脱了染血的外衣,想了想,干脆一块卸了枪。


把自己收拾的勉强有个人样,魏琛扭头去看两个孩子,第一眼就被他俩身上的动物惊着了——精神体!这是两个已经觉醒了的哨兵向导!


魏琛:老方在捡东西上居然也靠谱一回。


比较活泼一直在和身边人小声说话的,叫黄少天,是个哨兵,肩上那只高傲的褐色游隼是他的精神体。


一直在听黄少天说话的那个更加沉稳,叫喻文州,和黄少天一样都是十六岁。喻文州是向导,精神体是盘在他手臂上的蛇。


两个人看起来精神和心理承受力很强,看着遍布断臂残肢,到处都是喷溅的血液的战场也只是皱眉,没有直接吐得稀里哗啦。脚下踩着弹壳,血液随着脚步印出一个个鞋底花纹,好像盛开的曼珠沙华。


两个人关系似乎挺好。黄少天下意识的走在喻文州前面,一双大眼睛睁得滴溜圆,在蓝雨团人身上来回打量,戒备又好奇,还有掩饰不住的阳光纯真,让人想起半大的小豹子。肩上的游隼也是站的气宇轩昂,警觉的巡视四周,不经意的歪头杀又能萌化人心,和他主人一模一样。


喻文州也看得出紧张防备,不过表情始终是温和的,看似毫无负担的跟在黄少天身后,心安理得的享受身前的保护,实则在暗自观察周围环境。蓝雨团成员的分布,双方实力悬殊万一发生冲突哪里可以充当掩护,哪里最有可能逃脱,这些喻文州都飞快分析完毕暗自记在心中。连手臂上随时准备着发动雷霆一击的蛇,看起来也是懒洋洋的。


——————————


文名瞎取,大概就是喻文州精神体是条蛇不能撸的意思?


更新随缘

        随缘

            缘


评论(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